記錄館 > 生命人物誌
時間:2011.6.1 回主題列表

主題:親切的施理事長

style="display:none">edf40wrjww2Record:Contents

   施明宏先生,賓志保全董事長,對於本會積極投入、參與各項活動,現為本會第36屆新任理事長。

 
  施理事長踏入我們生命線的緣由,是本會外展服務-「員工協助方案」,起初施理事長以公司董事長的身份,親自蒞臨本會,在第一眼見到施理事長時,從他身上一點都沒有看到董事長的架子,非常的和氣,且容易親近,在簽約合作前他會很認真的了解高雄市生命線各項會務狀況;了解參加員工協助方案對於他公司員工本身的幫助等等。
 
  施理事長就是這樣的認真,合作期間他不僅加入生命線成為本會會員,也願意接受本會推舉為2011理監事人選,從稱呼他為「施董」到「理事長」到最後的「施理事長」,他總是用他憨厚的微笑說:他願意貢獻自己小小的一份心力,但其實他的貢獻對生命線卻是有大大的幫助...。
 
  施理事長在美國攻讀「工商心理學」,他希望能用他的所學讓生命線與自己公司的員工有所結合,生命線長期輔導個案的家庭、生活、工作等問題,累積多年的協談經驗,運用在員工的工作上有很大的幫助,而員工是企業的資產,當員工透過輔導、改變心境、重新用正向的態度工作、經營生活,在正向循環下員工必會關係更和諧,同時可以讓員工用快樂的心情來工作,激發工作潛力,給予企業帶來的安定成長。
 
  施理事長總是用謙卑的態度來對待每一個人,選上理事長後,有許多的願景及想法,將帶領生命線邁向新的年度、新的發展。









Print